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3:42: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女孩的喧鬧
我試著讓自己不將它掛心
我試著轉化掉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她極其聰明
記憶力與專注力極強
表達能力與社交能力都很棒

但是
她無法讓我有丁點持續真實的感覺

就彷彿
在深刻瞭解了她後
她在我心底就成了透明的
不像是種真實的存在

她精采的說
精采的分析
深入的解說小事
坦誠的批判

她什麼都說了
連我所有的錯都說了

而我在面對她的錯時
我不掛嘴也不掛心
因為
我把機會給了她
把同乘一艘船的機會給了她
但她卻傷了別人
傷了我不算傷..因為這只是成長的階段
但她卻因此產生了減少.減退令一個人成長的機會

:((今天
我們都在一起了
妳就該讓大家同步
..
妳要領導
就該知道怎樣同時讓大家都能保持學習的喜悅與動力
至於誠實罵人則是應該的


妳不能不沉穩
並且,用那樣歇斯底理的方式去對待他
用那種方試,,,他就能進步嗎

妳這樣甚至亂了他的思考
以致於他無法好好想下一步該如何的做..

明明妳就是知道怎麼樣他會進步
妳卻還這樣的挫去他的動機與機會

妳為什麼要這樣))



台長: aboutmin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