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0:51:2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翎&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難得的利用一點點的空閒時間...
來探討自己的心情...
在本篇文章中...看官們絕對不要想看到一個逗號...
因為此台電腦打不出來=..=
本文隨時修改...補充....一切依靠作者的意志力囉!
-------------------------------叫我分隔線--------------------------------

翎 一個17歲的小女生,給我一種調皮搗蛋的感覺.
可以說是小保有自己的驕傲!
說起相處...不難
但也不簡單@@~

柔 一個15歲的小小女生,讓我感到穩重,及....前所未有的...感覺
難以形容,但就是那種靜靜的散發自我獨特風格的好味道!

我喜歡!

翎&柔是對姊妹!是對讓我感覺很舒服很舒服的姊妹花...

-------------------------------叫我分隔線--------------------------------

台長: 勇敢的心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