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2:18: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之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色 在初夏的夜晚氾濫
沒有任何節制 體驗生長的快樂
四周波濤洶湧 愛情的聲音
一節一節地傳送過來
如同長短句般沒有標點
此時 我端坐在江北的燈下
懷念伊人從前木根香的氣息
笑靨如花 軟語如綢

淡淡的霧從眼簾之內 江的那邊
以一個精靈的姿勢走過來 包裹
屋外的星月和 草色
黑暗中偶爾傳來的一聲低鳴 我聽見
那是夏蟲沉醉在溫柔裏的呢喃

獨自飲茗 我一杆孤煙
沉淪在往昔的書卷之中
伊人 在江南一杯又一杯的茶水裏輕舞
而我 一次又一次將伸出的手急急地收回

欲語還休 伊人
把愛情隱匿於雲卷雲舒之間
把手姿隱匿於我的目光之外
飄忽而又真實 像
草色 漫無邊際而又無法可及

台長: 勇敢的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