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4:53: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的視線的畫面 很熟悉
是不是 曾經 也有誰這麼樣子過?..
只是 曾經的心態 是出於願意 而且 我懂
但是 現在的心態 是出於什麼 而且 我不懂..

沒有辦法 找到平衡點的一切
我選擇的是 退讓..
保護了妳 但是 卻可能傷了自己

親愛的妳 一句話都不說 只是 默默的收著一切東西
我一如平常的 慣性 安靜不語..

回到家裡 凌亂的房間 已經嚇到了我
收東西的妳 靜靜的 更嚇到了我..

妳總說 我有很多秘密 搞不太懂我
但是 誰可以 告訴誰 我的戀愛頭腦
其實 跟一個孩子一樣
一樣的簡單 一樣的要的只是 單純的幸福..

昨晚 我收到 一份 遲來的聖誕禮物
不是名貴的任何東西..
是兩本 妳對我們這段感情的用心..
"結婚證書"

昨晚 妳的眼淚 跟著我一起潰堤
妳的 也許 是 單純的 不想失去我
我的 卻不再 只是 單純的 單純的 單純的......?!

如果 這件事 不是 妳所想要做的 可不可以停止
或者 可不可以 讓我把話收回來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如果 妳也一樣 只是 出於 單純的眷戀
妳可以跟我說 妳可以讓我知道
不要像現在一樣 單純的動作 淡淡的話語...
更無助的感覺 心慌了 慌了 慌了.......

這種感覺 會讓我 想要狠狠的做劃...
這種感覺 會讓我 想要深深的或劃...
這種感覺 會讓我 想要血液奔騰...
但是 前提 我得 先找到 那鋒利的工具...

我只是 想要 停止 現在 這種不安...*

台長: 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 那隻驕傲的貓...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