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3:56: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大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一直都是很好的

上班沒遲到 嘿 真不賴

上個禮拜我遲到王第三名 遲到五次

就說八... 而且每次遲到店經理都在

真慘!

每天上班幾乎都是order

早知道就不學了拉 無聊死...

今天又接到外國人 嘿 英會我強的咧!

英文溝通 沒問題! 他還誇我英文說的好呢

真害羞...



今天知道一件事情

之後心情就很差

恩... 被誤會 感覺很不好

悶到一個極點

快開學了 我想

應該一切都會改變八

我會開始忙 忙著我的打工

我的同學 我的課業

我不想下學期又留察...

所以 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我會和某些人、事 慢慢的疏遠

關係也會變淡



上次同事問我 我現在對愛情的看法

我說 沒什麼看法

只覺得 交男朋友 好累、好麻煩

最近一直都沒有交的打算

只要快樂就好了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