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3:55: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學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應該算今天凌晨拉

我被一隻很大很大的水溝老鼠嚇到

超噁心 其實也不是很大拉

反正就是 噁



睡了兩個小時 起床

返校去

在公車上遇到詩涵 熱舞公關 正妹一個

我們一起到劍潭去找狗狗跟娃娃

一起沒去升旗 在教室化妝



然後去看我們學弟妹 我學妹

整個就是很妙阿 不會形容

反正 就 很妙

他們真的很可愛 很活潑

哇 還被我們班一個學弟叫學姊 因為他要找男廁所

被叫學姊 感覺... 很妙!

學弟有幾個滿帥的 別班都跑過來看



上班當然是很沒精神阿 睡眠不足

以後我決定要乖乖睡覺了拉

沒睡覺很容易被看出來呢 因為氣色會很差...



聽說我們英文老師還會是劈麗?! 不要拉

我不想再聽空英了 很討厭







台長: ♣六六▪▫小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