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0:54: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哈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原來真要我問 ...

才肯說出口 ...

如果我不問 ... 我想你可能永遠的欺騙我叭 ...

你是看我可憐才說好 ?!

那你當初可以不用說好惹 !

我不需要你看我可憐 ...

呵 ... 我真懷疑我的眼光 ...

會愛上你這種人 ... 我真蠢 ...

但 ... 如果我當初有珍惜就好 ...

我跟愛情無緣嗎 ?!

為什麼會這樣 ...

也許真的無緣吧 !!!

愛情換來的真的都是傷痛 嗎 ?

不知道 ... 不想愛 ... 我不要這種愛 ...

我想現在 ... 好好的賺錢 ... 就這樣吧 !

....

台長: 晴〃寶貝_♥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哀 ]♥ |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