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20:50:04|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女人ㄚ,何時才會清醒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和前夫離婚後,他認識交往的女生可能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認真交往的有兩個。這兩個我都認識。

 

第一個女生先提分手時,拜託我趕快叫他不要一直糾纏,恨不得永遠都不要見到他。

 

第二個是前夫劈腿,甩ㄌ現任女友 ,女友一時很無法接受,茶不思飯不想,情緒很低落找我訴苦,我說 你早早認清ㄌ這個男人,還好 你還年輕,既然他已先提分手那你就過自己的生活,不要理他。往前看生活還是要過 !

 

這沒有輸贏問題,只是他不懂得珍惜。

 

說穿ㄌ不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何必為這種人難過呢 !

 

希望早日走出來,傻女人 !

台長: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一的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我擔心無法陪孩子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