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5:29:34| 人氣5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自由時報在徵搞 ,標題是:老人家你怎麼都講不聽呢?這讓我心裡壓抑長久的牢騷 , 一定要給它碎碎唸出來 , 心裡才舒服 .

話說 , 家有一老 , 我們家有二寶 ,  常常跟我唱反調 , 不然就是在我的周圍像是蒼蠅般的嗡嗡叫 . 一天到晚唸東唸西 .

最近家裡在大掃除 , 首先是客廳 , 我把放了酒櫃下許久的小玩具 , 放在酒櫃裡擺飾 , 心裡想變個樣子嗎 ,  不料隔天, 小玩具通通被收走了;  太小的襪子丟掉, 隔天居然會出現在洗衣機裡, 太小的裙子當作踏墊 , 很髒之後,丟到垃圾筒丟掉, 過沒幾天居然洗好 , 放在衣櫃 , 天阿 !老兄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

你說; 你家的東西都要完全照你的意思擺設 , 那也就算了 不要什麼東西都捨不得丟, 襪子明明就太小了, 要給誰穿啊 ? 家裡的襪子都人人家給的,可以說堆積如山, 我每次丟個不要的東西, 就會再出現 . 每次我要洗衣服,放個洗衣粉 , 她都會關心會不會過多或過少 ? 切個水果也常常問說有沒有放鹽水 ? 或放的不夠多 , 幫孩子們吹頭髮 , 也會注意吹風機有沒有距離頭太近 ,會有輻射喔 ! 唉 ! 為何跟二寶生活  , 如此的戰戰兢兢咧  , 真是精神崩潰了我 , 還好現在沒常住在一起 要不然我真的會憂鬱致死 .

以前老人家只要看到我們吃雞排或鹽酥雞 , 就一定會碎碎唸 , 吃那個不營養啦 !等等之類的話 ,現在我們拖她同事的福 , 常常有雞排可以吃 ,  因為她同事開了雞排店 , 哈 ! 哈 ! 哈 !
我跟孩子們開玩笑 , 希望她有朋友再去開飲料店 ,  那我們就有喝不完的飲料了 , 真棒 !

這就是孩子們的爺爺奶奶 他們覺得我們都一定要聽他們的話 , 遵照他們的指示 , 包括家裡東西的擺法 ,取名子,改名子.....由不得你 .

孩子的爹 反抗歸反抗 就是不搬出去住

那我就自己搬出去啦 !


台長:
人氣(55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一通無厘頭的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粉紅色窗簾惹的禍 ?

小壯哥
認識個種稻子的老婆
一輩子都不會挨餓
感謝再感謝
2010-02-09 20:2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