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0:14:0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狗 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瘋狗今天沒事又打電話來說, 我大姊回來你要不要帶小孩回去看一看,我咧! 奇怪 我心想,你大姊回來關我啥事,要回去你自己不會帶小孩回去,反而自己跑去外面花天酒地,莫名其妙叫我帶孩子。

真是的, 跟他都已經離婚那麼多年, 他的心態還是很大男人外加變態,離婚後的第一任女友跑來要求我幫忙她趕快脫離瘋狗的魔掌,第二任女友跑來跟我訴苦 為何瘋狗這麼花?

唉  關我啥事ㄚ 奇怪  我自己都恨不的不要再見到他了, 要不是因為孩子的牽絆, 誰還想跟那隻瘋狗有任何的牽連。

弄得自己好像很有女人緣似的,我看到老時,身邊沒有一個真正的老伴願意陪他。

 

台長: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