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3:00:2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絡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的聯絡簿很帥氣的說><
今天剛發
然後剛好那節課很無聊 =   =
我就開始玩 開始畫聯絡簿 (本來只有要貼貼紙)
剛開始 本來只是開玩笑的跟阿嬤說
我要在上面寫 "阿嬤的肚子軟軟的"
可是
阿嬤好像不太信的樣子 - -
所以我就寫了

結果阿嬤也在她聯絡簿上寫(.....)
以上自動過濾
因為關係到我的肚肚  =  =

- ˇ - 星期一老師一定會問我跟阿嬤寫那什麼意思
>︿<

寫完阿嬤的之後 我就覺得應該把它整個填滿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寫
哈哈

很酷很酷很酷歐
過幾天有靈感再把其他空白的部份填滿
我要把它弄成不像聯絡簿  - - 聯絡簿封面那麼單調
當然要給他改造一下壓 ~~

=          =

今天笑到快瘋掉了
有種精神分裂的感覺 >﹏<

台長: M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