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在今(11)天凌晨1點登場,新一代 iPhone做為場中主角隆重亮相。一如預測,蘋果一次推出了三款新iPhone,作為2018年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的接班人。關心新iPhone的你,可一起先來看看最平價的iPhone 11。

Introducing iPhone 11 — Apple

iPhone XR接班人-iPhone 11

如外界推測,iPhone XR接班人被命名為iPhone 11,搭載1200萬畫素主鏡頭以及1200萬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相機功能上,人像模式也可支援動物辨識(iPhone XR當中只能拍攝人像、不能拍攝人像之外的主體)、肖像支援全新的High-Key Mono 高色調單色模式,可拍出黑白色調分明的相片。此外,也首度支援了Night Mode夜間模式。

新增的第二顆超廣角鏡頭也可運用在錄影上,可支援最高4K@60fps格式,並可透過全新的相機操作介面,運用單指便可滑順進行Zoom in/out,平順滑動畫面。此外支援全新的QuickType快速拍攝功能,長按快門按鍵就可以轉為錄影!

前鏡頭則從700萬畫素升級到1200萬畫素,首度可支援慢動作影片、並支援廣角拍攝,可拍下更廣視野的照片。

iPhone 11搭載A13 Bionic處理器,蘋果指出A13 Bionic擁有目前智慧型手機中最強的CPU以及GPU,表現都比A12 Bionic更為強大,CPU、GPU的性能都更領先現有多款知名處理器。電池續航力的部分,比iPhone XR還長一個小時。

iPhone 11將提供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綠色以及紫色的機身選擇,防水等級從iPhone XR的IP67升級到IP68,可在水下2米深度維持30分鐘仍可運作。搭載速度更快的Face ID,預計起跳價格從699美元起跳,比去年的749美元更低,展現了很大的誠意!

iPhone 11 系列確定將會在 9月20日在台開賣,提供64GB、128GB、256GB的選項,價格各別是NT$24900、NT$26900以及NT$30400,都比去年的iPhone XR更便宜,機身共有六色,提供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綠色以及紫色的選擇。9月13日晚間8點蘋果官網開放預購!

(中時電子報)

台長: abenziocw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