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3:52:1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幸福的鷹(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

為了治療背上的傷,我走到海邊,當地的人們稱它叫做〝愛情海〞。在潮水靜靜地坐親吻不到的沙灘上,我望著遠方。上帝為什麼給我這個任務呢?我只是一隻翱翔在珠穆朗瑪峰上的鷹罷了,以往我只要專注地搜尋獵物,就能快樂地過完一生,而今,我卻像極了等待被肢解的獵物……是這樣嗎?我想我一定不是好人,所以我得在情歌演奏的時候,哭地像隻脫水的海獺,擱淺在這片海的岸邊。我失去力量了………
眼角滲出的珍珠被潮水一波一波捲走,再過一陣子,我也會被捲走,成為海裡魚群的饗宴。上帝啊,我的能力沒有你想像中強大,我想我無法完成任務了。我絕望地闔上眼,任由海水慢慢搬移我殘破的軀殼……


「醒一醒啊!你不可以放棄!」耳邊傳來的是上帝的聲音:「幸福一定有,就在遇到對的人那時候!記得嗎?我告訴你的!」我用力睜開眼,發現自己正在下沉,喔,天啊,我不能沉下去!


台長: 不櫛進士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