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0:40: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Abril-2005 真假炸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不太敢接工作的
怕耽誤了我的牙醫門診時間
但是想說早上十點挺早的, 算是前幾場
理論上不可能會拖太久
我想12點半的牙醫絕對是看得到的
但是 “人衰種瓢阿馬會生菜瓜”
牙連續掉了兩次已經夠衰了
今天居然運氣還是一直給我繼續衰下去

10點鐘的庭小拖了一下到了10點半
眼看下接下來的第兩場就是我們了
很歡樂的想說這下最晚應該11點半就可以走人了
奈何天不從人願哪.....那ㄟ安捏
突然幾個警察跑來叫我們全部的人立刻離開大樓
莫名奇妙的被疏散出去的大伙就站在市場旁傻等
不過天氣挺好可以趁此享受一下美好的陽光
但是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後來聽旁人說是有人打電話號稱在大樓擺了炸彈
拜託...這不是史上最經典的法院戲碼嗎?
這下子可就難搞了, 還得等警察搜索完畢整棟大樓喔?
不知道得等到何時才能回去繼續開庭
我的牙醫阿.....這下完蛋了
等到了12點才讓我們進去大樓
我當然不會傻傻的去排阿貓阿狗進去的那個門
趕緊跑到工作人員專用的門進去才不用排隊咧!
只是管這個門的那些王八蛋警察有種族歧視
看到我是外國人就擋住不讓我進去
有時說了我是翻譯他們還不相信, 還堅持要看證件咧!
靠! 公司的白人翻譯走這門就沒問題
就因為我是一眼就可以被認出來的黃種外國人
就對我壞喔! 就認定我是來招搖撞騙的嗎?
那乾脆在門口貼有色人種禁止由此門進出就好了嘛!
豬! 去吃大便啦! 給我記住

台長: 獅子頭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