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9:22:0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也幹哉(又浪費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回答
該體驗
該面對
該沉澱
該痛苦
該沉穩
該做廢
該結果的沒有下文
該綿延不絕的斷成兩半









\











所以這是一腫體驗
一腫行走江湖的態度萬般難得的機會


因此百家兄弟無不閉口開口身不由己
三呎胯下必也黯然哭喪著臉下海折腰












而我又何苦蹲在荒唐的歲月裡頭哭哭啼啼靠杯又靠母












滾滾黃沙吹進了我的眼 

我的雙眼

我沒流淚 沒有流淚







你拔刀一躍翻了多少個圈 

擋住了我的臉 我的小白臉 

我他媽 

看不見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ㄍㄢ ˋ





瞧瞧我這美麗注音文


我不是讀書人別跟我彈學問














台長: 茼蒿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