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0:19:03|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都這麼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陣痛」的記憶猶新,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痛,痛了好幾個小時,幾度想要放棄,但是強忍著,想把辛苦懷胎的女兒生下來。終於,護士說:「可以進產房了!」聽到這句話,心裡高興極了,因為只要再痛一陣子就可以解脫了,就算這是生平第一次住院,心裡還是很期待趕快進產房生產。

一進到產房,從輪椅移動到產台上,肚子一樣不停的痛著,好不容易調整好姿勢,繼續與陣痛搏鬥,看著護士開始忙東忙西,準備針筒、消毒器具、資料……,此時的我心中不免擔心,怕自己痛到沒力把女兒生下來,怕自己休克,怕自己……,直到看著老公穿隔離衣進來,心中才安心些。一會兒醫生也進來了,開始換隔離衣,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幫我接生。記不得細節了,只知道女兒快出來的那一剎那,我大叫了一聲,然後就聽到女兒「哇哇」的哭聲,我眼睛一直看著離我遠遠的女兒,白白紫紫的皮膚,我一直叫著「我的女兒,我想看她。」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因為覺得自己總算打完一場戰爭了,看到健康的寶寶出生,之前的痛已經忘了,就連醫生正在縫補我的傷口我也沒有感覺,只想趕快看到我的寶寶。

護士抱她到我的胸前來,我仔仔細細的看著她,不停的叫著:「我的女兒。」好開心,自己的孩子終於健康的落地,接下來的日子更要好好的陪著她成長。

弄好之後,護士將我推到恢復室觀察,我一直在尋找媽媽的蹤影,原來媽媽已經回家幫我煎蛋,準備讓我填肚子。媽媽一來,看著媽媽忙進忙出,想到媽媽當初也是這樣痛苦過來,就有點辛酸,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而婆婆特地從台北趕回來陪我待產,還要忍受我陣痛時亂抓的疼痛,時而安慰鼓勵我,想到老公也是婆婆辛苦生下養育的,當然也要好好孝順囉!



台長: Betty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產後憂鬱症
此分類上一篇:音符的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