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5:14:27|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一有空就整理教室,屬於自己的打包封存,不屬於自己的留在原地。當我最後一次關上門時,突然有些惆悵,原來我是不捨的。停下腳步凝視著我曾經待過的教室,回想一些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才驚覺這三年,我竟然還來不及認識很多人,再回來時,或許也離開了。

關門後,我將要待在家裡玩小孩,同事都笑說別回來的時候臉變黃了,我則告訴自己,趁著段時間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畢竟工作了三年,忙了三年,帶過班,當過科任,工作的成就不同,回饋也不同,再回來時,希望自己已經想好。

關門,只為了打開另一扇門。

台長: Betty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故事大啟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