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4:10: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快樂的一天(至少對飄4如此)

哈哈>///<

每個人都會害怕自己的生日會被遺忘

(我=那個永遠被遺忘a暑假生日咩)

而飄大偉人美女也不例外!

打在遠古時期

我們的超級大美女-飄

就不斷跟ME+謝正妹反應

害怕沒人記得他生日

當時我們其實有點小監介!

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們記得!

哈哈>///<

本來今天想把我準備給你的精采糖果送給你

(其實他一點都不精采還小破爛!但是那是一種心意阿o。> <。o)

但是想不到偉人即便是如此

每遇生日

必逢大水

我想是遇水則發吧!

也許偉人的人生即便該如此坎坷

也許偉人的道路就應該如此吧!

哈哈>///<

最近手頭很緊!

但是我想飄應該還是頗想收到Cake八!

但4我真的沒錢!

所以我只好藉由無遠弗界的網路

尋找好吃的蛋糕圖片

在我歷經了1個小時的慎聖尋找+篩選過程

誕生了左邊的圖片!

希望飄大美女會喜歡辣!

哈哈>///<

最後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By 泰迪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