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3:20: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今天我生日ㄝ!!
收到不少人在即時通和簡訊ㄉ祝福!!
實在很令我感動!!
耶~

話說17年前今天!!
我出生那天!!
大淹水ㄝ!!
耶~
今年也是ㄝ!!
喔~布!
是颱風天 !!
對!!

我ㄉ人生如此坎坷!!
但是聽說岳飛出生ㄉ時候也有很多光!!
和一ㄓ大鵬鳥飛過!!
所以說ㄋ....
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空乏其身阿!!

對~我就是那ㄍ偉人!!
我將來一定很有抱負ㄉ!!

耶~
我很久以前就不想這天ㄉ到來!!
耶~
結果真ㄉ放假ㄝ!
果人是偉人!
我想我是通靈王ㄅ!
ㄟ~對

耶!
BY~今天心情無限美好ㄉ飄*

台長: 阿泰×阿飄×阿厚×AM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