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7:45:39| 人氣4,017| 回應0 | 下一篇

白衣女王的狗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玎玲一声,我知道是主人回来了,我的主人是位白衣天使,在我的心目中白衣女王是我生命的唯一支柱,我的存在完全取决于白衣女王的需要!玎玲,门铃有响了一声,我赶紧快速的爬到门口打开门,“贱狗!怎么这么慢!你的皮是有紧了吧!”我赶紧汪 汪低声的叫了两声,摇了摇头用嘴叼起主人的拖鞋。主人很很的一屁股坐在狗奴的身上并用脚后跟踢了一下我的狗脸,我知道主人要换鞋,赶紧用嘴解开主人的鞋扣咬住鞋跟脱下高跟鞋,再叼起拖鞋给主人穿在脚上。这时主人说道:“贱狗!看我给你带来什么好东西了”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条拴狗链套在了狗奴我的脖子上锁好,“哈哈!喜欢吗贱狗?”主人问道,我赶紧大声的汪 汪叫了两声并点头表示喜欢!主人侧过身骑在我的背上一拉狗链并用余下的一段抽在我的屁股上,我知道主人要用餐了,赶紧驮着主人来到餐桌前,主人往前一蹭就骑到了狗奴的脖子上,我赶紧直起腰跪稳了让主人好用餐。主人在上面用餐,狗奴我在下面用狗爪给主人按摩双脚!过了二十分钟,主人道:“狗狗,你是不也饿了?”说着就把桌上的剩饭和主人吐出来的残杂倒进从来没有洗过的狗食盆中并拿起水杯嗉了嗉口吐进盆里,用脚一踢说道:“快吃吧”,汪汪!!狗奴我叫了两声赶紧趴下用不到五分钟吃完了盆里的美食并用舌头舔干净盆边!
这时主人道:“贱狗!伺候你主人休息!”我赶紧驮着主人来到沙发前伺候主人躺在沙发上,狗奴我就跪在沙发前给主人按摩,狗奴我轻轻的揉,轻轻的捏,轻轻的拍主人的大腿,小腿内外侧和腿肚,主人不一会就睡着了,但狗奴我按摩不敢停还怕按重了弄醒主人,狗奴我只好小心翼翼的伺候着。
主人在沙发上睡着了,狗奴我一直跪在旁边给主人按摩腿脚,一个小时过去了,奴才的腿都跪的发抖疼的有些受不了,但看到主人舒服的睡姿,我的心理不由而然的有种愉快的甜美!这促使我要加倍尽心的伺候好我的主人白衣女王!!
奴才我正想着,主人这时伸了个懒腰醒了并用脚掌拍拍我的狗脸说道:“好了,狗狗去打盆水给你主人洗脚”,我赶紧爬着出去端盆热水并用嘴试试不太烫,跪着走到主人的脚下,双手捧起主人的脚用嘴叼住袜口脱下丝袜,用舌头仔细的舔舐主人的脚趾,脚掌,脚面和脚趾缝,把主人脚趾缝里的汗泥舔吃干净然后再吸口盆里的热水喷洒在主人的玉脚上用舌头再清洗一次,洗完后将主人的双脚放在奴才的背上低头用嘴把主人换下的丝袜叼入水盆用嘴洗干净不过这可不容易,要把丝袜吸进嘴里吸干水分再把丝袜吐到盆里,这样反复多次才能洗干净丝袜。奴才正在用嘴认真的清洗主人的丝袜,主人说道:“贱狗!干的不错,是不是很渴呀?”我赶紧“汪汪”叫两声点两下头,“那你就把这盆洗脚水喝干净!”主人命令道用脚把我的狗头踩进盆里,我赶紧大口咕噜,咕噜喝着主人赏赐的洗脚洗袜水,一会大半盆洗脚水被我喝了下去,我的肚子胀的鼓鼓的好难受,我抬起头大口喘着粗气求主人:“主人您就饶了奴才吧!奴才实在是喝不下去了!”主人道:“不行!要全部喝干净!要不看我怎么收拾你这条贱狗!表现的好,下次赏你喝圣水!”,狗奴我强忍着继续的喝.喝.尽力讨好我的主人白衣王。

台長: 小婷
人氣(4,0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