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09:19: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出真我的風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衣戴帽,各有所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著裝原則,或隨意從容、簡
約大方,或精心搭配,刻意雕飾。而我的看法是,盡顯自然本色,穿出真
我的風采。

漫步街頭,時尚的潮流牽引著我的目光,比如流行紅裙子,便會有那麼
多鮮紅的裙子在遊走。盡管形成了一道時尚的風景,可看多了,竟也不覺
得美了。追隨流行,未必可齲不分年齡、氣質、身材,而把自己修飾得看
起來很前衛,其實未免有點東施效顰的味道。

臺灣作家林清玄說:“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
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也許,我們優雅的舉止,和諧的肢體
語言,所煥發出的美麗纔是不敗的風景,是任何品牌的時裝都無與倫比
的。

我的衣著打扮很隨意,願意穿一些簡單款式的衣服。從不去為搭配一件
衣服而煞費苦心。相對而言,我喜歡穿休閑裝、牛仔褲{一肩飛揚的長
發。穿行在人群中,沒有一絲的修飾,沒有一點的雕琢,一種純自然的感
覺,讓我無拘無束,體味著生命中流動的真我的風采。

前衛與流行與我擦肩而行,我卻不想抓住它。因為我深信,隻有適合我
的,纔是最好的。

希望在美麗的街頭,不再是千篇一律的流行,而是流動著你我生命獨有
的風采。

台長: ☆﹒° 予琪 °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