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0:01: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 怖 a 鬼 故 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一 天 ... 有 一 群 國 中 生 在 玩 ” 碟 仙 



 











 玩 玩 玩 ... 有 一 個 男 孩 說 了 ~









 碟 仙 阿 ... 我 是 男 的 女 的 ? 










 果 然 阿 ... 碟 子 轉 到 ” 男 ” 









 男 孩 不 信 邪 ~ 又 問 : 我 幾 歲 ?


 






 碟 子 又 轉 轉 轉 轉 到 1 5 *


 






 那 個 男 孩 還 真 的 1 5 歲 勒 !









 後 來 有 一 個 男 孩 小 聲 的 問 了 問 題 









 碟 子 快 速 的 轉 轉 轉 轉 









 大 家 問 : 你 問 了 碟 仙 什 麼 恐 怖 a 問 題 ? 



















 男 孩 說 : 我 問 它 最 快 可 以 跑 多 快  〔笑〕









 pIc . 我 晴晴
 

台長: 肥寶是我 真的是我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