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22:30:1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真 是 給 他 頹 廢 阿 ! —ˇ—


 好 像 很 久 沒 有 碰 報 台 了 = = 明 明 才 兩 天


 可 能 是 因 為 拉 肚 子 吧 ! = = 


 我 生 病 了 ~ 所 以 拉 肚 子 〔 痛苦 〕


 哎 ... 悲 哀 的 人 生 阿 ~ 


 我 連 1 4 歲 生 日 都 還 沒 過 , 


 所 以 我 還 是 幼 年 人 口 ,


 應 該 不 太 適 合 談 ” 人 生 吧 ! 〔猛然點頭中〕


 算 了 ~ 來 創 作 阿 ! 


 為 了 保 住 體 育 老 師 給 我 的 號 阿 ~ 詩 仙 


 努 力 * 努 力 * 努 努 努 力 力 力 * 




 創作 SHOw *


 你 還 記 得 嗎 ? 


 那 年 夏 天 海 的 味 道 


 有 種 很 重 口 味 的 香 料 


 如 果 能 轉 身 回 味


 一 定 很 甜 ~


 只 是 夏 天 總 是 像 馬 拉 松 般


 向 前 跑 去 


 忘 了 我 的 追 尋 


 忘 了 我 們 的 約 定 



 eNd ~ 就 醬 !






 pic . 男小豬 〔帶頭巾的〕






 阿肥於 三月二號 十點三十分 發報 完畢
 
 

台長: 肥寶是我 真的是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