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01:37:37|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好差

不之差幾點的

只能用強顏歡笑掩飾一切

聽了歌 就想起好多事

躺著  也會想很多事

可不可以不要有煩惱

可不可以不要有壓力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平凡的生活!!

為什麼要有愛情這2個字

真的是為愛而活欽!!

沒有愛是不是可以消失!!

還是依然想著妳

要我釋懷還真的有點難

不過還是有再盡力了  .....

有點想 (淚) 的感覺 ~

只要一想起就不知不覺的掉了淚

這種痛  沒有人會懂得 !

要忘記那種感覺 真的痛了 ~

我一定要盡力 是著去未來

不可以留在過去了....

我說到要做到  !!

-------------------------------------------------

昨天去了麥當當

幫你點錯餐   對不起!

還是第一次點錯餐

都說對不起了 

我還說明天請你吃

你又說不理我

好吧!  誰叫怪我笨點錯餐 ~

對不起 ....  別理我 !!

---------------------------------------

JUBEAT

進步了好多 ~

金剛今天2首 EXC

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給你一個讚!:)

嘎嘎在上班不能看到

辛苦了你 ~ ~

------------------------------

 

 

 

 

 

 

台長: C A T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8-18 12: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