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1:06:20|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事不順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真的事事不順心

不順心阿不順心

先來個中華隊阿

難得熱衷一下棒球

你們也爭氣一點麻

真是的

以後奧運就沒有棒球了耶

最後一次還不打厲害一點

棒球也算是我們台灣的全民運動了吧



然後呢是payeasy

那天上課的時候他打了個電話來那個送貨員

我說家裡現在都沒人所以星期一早上在來送

結果呢他是怎麼回事

我整等了一天他還不來

快氣死了我

結果我在payeasy上還看到什麼[貨到]阿

他們是瘋了還是瞎了

我寄了我的報怨書3封

明明是不同內容

怎麼你們可以回的是完全一樣

誇張誇張

一群瞎子是吧

換個眼鏡吧你們

然後呢

明明去北海道就是要泡湯是吧

結果呢

那個來了是怎樣阿

連老天爺也要這樣對我

最近整個就是靠么的不得了

給我點好運吧拜託

台長: 大牛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