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2:26: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愛,要讓你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幾天,與你相遇下來,與你相識之後,才明白‧‧‧‧
原來˙˙我早就已經喜歡上你˙˙!!
那天˙˙你跟我交談當中˙˙你讓我很放心能與你彼此吐談心事˙˙
事情一說出來˙˙就覺得心中舒服了許多˙˙
當初˙˙對於你的追求,我還是會一拖再拖˙˙說真的˙˙
我ㄆ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你,過去的我˙˙或許對你來說ㄆ足以微到˙˙!!
過去的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來放開那種事情˙˙
但是,有你的鼓勵,讓我了解˙˙還是有人喜歡我過自己的生活˙˙!!
跟你在一起,我只有歡笑,沒了憂愁,一切都是因為你˙˙是你讓我改變了這麼多˙˙
老公˙˙我棉要一直走下去˙˙ㄆ管前面的路多難走˙˙我棉都要走完˙˙!!
因為你,讓我對我自己又開始有了信心˙˙!!
我愛你˙˙親愛的老公˙˙養樂多先生<哲>˙˙!

台長: ◎【炫】音樂、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