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5:16: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遊高雄之最後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
被表姊吵醒
因為他帶她男朋友回來
要我們到隔壁房間睡
又睡快十二點
因為今天要回家摟

中午吃晴晴媽煮的東西 = =
唉呀呀 ~是噩夢欸 = =
香腸弄到變黑腸?
稀飯變的水水的‵ 變喝湯?
還是吃燉牛肉好了 XD

一兩點‵
先載晴晴媽去醫院開表姊夫的車
再見摟‵ 晴晴媽
改天再見摟

去台南找未來的姊夫
順便去吃安平豆花
天啊‵
只是要吃個豆花
竟然塞了快兩個小時的車
快崩潰了我

安平豆花 ~ 要排隊欸
有那麼有名歐?
吃完‵
買蝦仁肉圓
再載未來的姊夫回家
他帶我們到交流道
掰掰了‵ 未來的姊夫
我們會再見面的
要再帶我們出去玩歐 XD

七點多才上高速公路
回到家不知幾點了
到了古坑那裡竟然塞車了 @@
要塞到什麼時候啊
塞塞塞 ~ 塞到員林趕快下去

歐~ 快到家摟
到家了 !!
球球興奮的的不得了

回到自己家的感覺真好啊
球球還在那起肖
鑽來鑽去的
後來牠就睡了
很累吼
這幾天都失眠
去到別人家就睡不著
太興奮了
回到自己家就睡成這樣

打了電話跟老媽報平安
順便問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他說‵ 因為豆豆他們要去岡山
所以他們應該不能太早回來了
說到豆豆啊
一年沒看到妳摟
明年見鈀 XD
還是暑假都可以的鈀

還有潘家兩兄弟
今年你們沒有欺負到我 XD
該不會明年要報復鈀 XD
不過你們這兩個蟀哥‵
心地都不善良
都愛欺負我
兩個痞子 XD


今年的過年就這樣過了
很平淡欸 XD
也沒到墾丁玩 ˊ ˇ ˋ
好無趣 = =

再來就要開學了 ˊ ˋ
我的寒假作業怎辦啊 ˊˋ
完蛋了我




台長: 拉拉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