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12:37:22| 人氣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很幹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的 心情 超級幹 超級幹 ˋˊ

這幾天 我耐心等待 希望我爸媽可以給我好的答案

但是 我等到的 是他們逃避 我寫的紙條 連動都沒有動

我知道我下班晚了 所以遇不上他們 那電話中怎說?

爸爸答應他會考慮看看 結果 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考慮

媽媽更不用說 她本來就不希望我去 但是我回家有人嗎?

他們忙於工作 疏忽了我的感受 我都能體諒。。

為什麼 我只是想跟朋友去跨年 你們卻是這樣反對?

媽媽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 說了很多 在我聽來都是屁

你爸說你不能去 那麼晚且跨年人又多 你要怎麼回家?

我都已經說我朋友保證要帶我回家了 會平安將我送到家了 這樣不行?

然後媽媽又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爸不喜歡你跟朋友這樣混。。

又讓我想起之前我說的 對啦 哥哥的朋友就是朋友 我的朋友就不是?

你們都可以讓哥哥到處去 我只有偶爾要求一次和朋友出去的機會

連這樣也不給我?每次都只會以偏概全。。

我討厭這樣的你們 每次都對朋友有意見 我要帶朋友回來是你們都不在

要介紹給你們認識 你們根本就沒有給我時間讓我介紹朋友 是我不帶嗎?

是你們 你們沒有給我時間 也沒有靜下心 看我的大學朋友。。

然後 沒多久 扯完跨年的事情 又跟我扯租書的事情 

以前 我租18限 被你罵我不能反駁 因為我沒有18歲

但是 現在 我已經要20歲了 難道沒有權利可以看?

這樣你也要念?我做租書店的偶爾租書回家看很正常吧?

還是你都當作在租書店我都已經看的差不多了?

講到免不了我又安靜了 因為我知道在開口 吵架會更嚴重

後來 我將話題又說到跨年 我一直苦苦哀求拜託 但是 沒用

我跟媽媽說 我長這麼大 都沒有跟朋友跨過年 你能不能讓我去一次?

媽媽還是說不行 她說你不要去那邊人擠人啦 且你幾點要回來?

書店1月1號不用上班嗎? 我說我不知道要不要上?(是真的不知道)

我說我朋友說兩三點就回來了 = = 書店上班不知道 = =

結果 不管我怎麼求 我媽媽都不答應 她傳達了爸爸的意思給我

同樣 也在那個時間 我將心門從今天關上了 我再也不會

將我的事情告訴你們 更不會傻到要跟你們商量了 是你們讓我把心門關上

我受夠了。。

我真的有成年嗎?成年不是很多都比較自由?但是為什麼我沒有這感覺?

我的約束還是在 就是因為我是女的 你們就要這樣約束我?

每次 朋友約我 你們沒有一次是答應的 幾乎沒有。。

我現在應該20歲了 但是 我卻連出去玩都要報備 哥為什麼不用?

因為他住台東 你們根本管不到 所以就只愛管我一個。。

早知道 這樣 我當初 就不要選擇住家裡了 受不了你們的專制

每次 那種希望 希望被答應的感覺 一但落空 心中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 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日子 偏偏總是事與願違 ˊˋ

真的會很難過 很難過 CRY。。

我的氣 很難消 就算知道你們為我好 我還是無法不生氣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專制?為什麼不給我多點自由?

你們常說你長大了 我已經慢慢再放寬你的自由 但是 在哪?

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我看到的還是你們的專制。。

我 深深覺得 我很可憐 要出去 都很困難。。

這次吵架 我不打算認錯 我也不打算低頭了 反正都已經決定了

我是去不了了 我也不需要在低頭求什麼了 我不要求你們了!

在也。。。。。不要跟你們說。。。。。不要跟你們求。。。。

因為 一切 都是屁!!!!

既然商量的答案 永遠都是不行 以後在也沒有必要商量或求情了。。




對不起 你 這次不能陪你度過了 但是上一年跨年 我不會忘記的 

那上一年的煙火 還是在我的心中 保留著那份甜美的記憶。。

對不起 約我的姐妹 謝謝你沒有忘記約我 或許是因為他要去

所以 你替我圓和他跨年的夢 真的謝謝你。。

這次 我失約了。。

台長: ♡↗回憶中的幸福↖♡
人氣(1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 の 心 事 秘 密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心想..

言風
那種感覺很差

因為我也是這樣ˊˋ
哥哥 可以到處跑
但是我也要早早回家
雖然我只有16
但還是覺得很不公平

不要不開心囉:)
先祝你跨年開心
2007-12-29 07:28:17
版主回應
是阿 感覺超差的 = =
你只有16我都已經要19.20歲了..
難道我還要被限制那麼多嗎?
這樣讓我很不想住家裡..
我跨年不開心拉..
別人都可以去 我都不能去 整個感覺差..
2007-12-31 23:52:15
執著的永恆
爸媽管你
是出自於關心
或許有點專制
但也是為了你好呀
2007-12-29 13:54:49
版主回應
我當然知道她們出自於關心。。
只是限制關心的方式讓我不能接受。。
尤其是當有想賠的人時。。
不能出門就變成最大的折磨和遺憾。。
你懂那感覺嗎?
2008-01-04 18:3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