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4:45:3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是我值班的日子..剛好我遇到了”他”..所以就跟他聊了起來..也順便把一些事情說清楚..以免以後日子更痛苦..

我跟他說了”我跟他和好了”..可是他卻跟我說..”那又怎樣”..又說什ㄇ”我是因為沒人追..覺ㄉ空虛..所以才跟他合好”

講真ㄉ..看到他的訊息之後..心理真ㄉ很痛..也很難過..為什ㄇ他要這樣說我..為什ㄇ他要這樣對我..

我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什ㄇ樣ㄉ心態..是喜歡呢??還是只是單純的朋友的關心呢??如果是喜歡..為什ㄇ不大方的追我呢??

我今天跟他合好..並不是因為沒人追..更不是怕空虛..而是對於這份感情我真ㄉ放不下去..5年ㄉ感情說放真ㄉ可以放嗎??

你對你女朋友的時候..你還不是一樣可以原諒他那ㄇ多次..何況我們只是朋友..妳ㄉ反應不會太大ㄌ嗎??

傷ㄌ我的心..也好..也讓我徹底的放棄你..也讓我慢慢的忘掉你..




台長: 〝★獨特口味☆〞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