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0:21:5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摁........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

都有我~~每件事情裡面都有我,

在演連續劇嗎?我不當男主角啦..........

煩餒........










摁....聽我說歐..........











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哩,我和某個女人說明了我的心意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的說...哈!

只是我們彼此心跳都跳的很快的說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的...個性

很可愛,很天真,雖然有時真的很幼稚很欠打

但或許~~這就是喜歡上妳的原因吧










我:妳介意我親你嗎?(早就先偷親人家了才問)

我&某:沉默了一下

某:我不介意你親我,但我不想傷害妳

於是呢,我們兩呢,對啊~~~呵呵︿︿

說開了心裡好過點,

在說愛你之前,可不可以先給我妳的答案?

該怎麼說勒....

想問妳說....是愛上我的好"還是人?



自從妳對我說的那句話,讓我聯想起了兩個人

那兩個人雖然說你也認識的說~~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好"是一種錯嗎?

為什麼有三個人曾對我說過相同的話...


他們說...

我對他們的太好,會覺得自己很賤,會讓別人覺得他們再利用我!!


好"真的是一種錯嗎?我一直不停的反覆問著自己









我很喜歡睡覺,因為每天都可以擁抱著妳睡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

我喜歡有你在身旁的感覺,妳的搞笑,我的快樂,早已成為對比了︿︿









昨天原本要去台北找昱萱的說~但他很忙~~所以算了~~哀~~


於是呢~~我一個人跑去逛五分埔~買了很一些衣服褲子給她

還有給臭豬仔~~︿︿

之後又去淡水老街買名產和禮物給大家~~~哈哈 整個很累的說

但是呢~~~晚上是個美好的一夜~~



哈哈哈...色的哩!!

我想我想~~~我今天晚上我要和妳說些話!!










雖然說,我沒有很好,沒有帥T的帥,沒有別人的可愛

但是呢,該有的愛我會全部給妳,

對於我的過去式,妳多多少少也知道的說...

摁摁摁....

我很喜歡妳,但...這麼做,我好像傷到了另外兩個人...啊喔!!


台長: 不懂妳的明白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