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1:14: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現在是電腦課歐~

難得餒~很少會在電腦課打報台...

因為我們的電腦課要做很多的東西~~難得我提早交作業~~

所以有空才能來打~~哈哈^O^!!



















妳”....恩~~沒什麼啦!!

就今天是第三個禮拜...恩~~對!!

呵呵!!














我很想念妳,雖然我現在不是妳的誰...

但~~我還是很關心妳,希望妳明白...好嗎?

要過的好~~知道嗎?

要過的快樂~~好嗎?

要過的開心~~行嗎?

要過的幸福~~好嗎?

別因為補習而累壞自己的身體啊~~懂不懂啊~~大笨蛋!!ˋOˊ哈...

好啦~~沒有拉...我沒那權利干涉妳才對...唉!!






























3個禮拜~~唉!!對啊~~心理面依舊還處在那種感傷的感覺...

我喜歡妳”勝過喜歡每一樣的事務...

恩~~現在我的喜歡,我的愛戀~~對妳而言~~都只是個【困擾】對吧?!??


唉!!!

台長: 不懂妳的明白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