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4:17: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 心 5 天 4 日 遊–墾丁篇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7月4號凌晨4點多,
     我舅舅就開著車車出發嚕!還有另外2家人口,有三部車歐ˇ
     沿途還有去休息站,玩遊戲,夾娃娃
     到墾丁已經是中午囉!開車時間有6小時多!
     好開心嘿!吃完中飯,我舅舅說先休息,
     到了1點半就出去玩!終於到了1點半!
     舅舅就帶著我們去開...賽車!!
     那是小型的賽車場,而且很安全,旁邊都有輪胎,不怕受傷
     需要100元,開18圈!超好玩的!
     然後終於輪到我了,我就開著賽車,飆~~~~~
     很好玩,而且!!我小舅那時在我的前面,然後我就開很快
     結果,我就撞到我小舅了!而且我小舅的眼鏡還飛出去!
     幸好沒有怎麼樣!呼~
     到了晚上,本來是想要烤肉的,但是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改成第2天烤肉,後來我們就去逛夜市!
     那個夜市很長歐ˇ!很好玩,一路上,我還有看到很多我重來沒有
     看過的遊戲!還吃了一些東西!太好玩了XD!
     第一天的墾丁遊就這樣結束囉!

台長: 微風ξ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開 心 5 天 4 日 遊 – 墾 丁 篇 2ξ
此分類上一篇: × 漫 畫 博 覽 會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