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3:37: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非常的開心!!

騎著摩托車到處去晃到處去玩~~

這幾天雖然沒有看到好朋友們!!

但是我跟麻吉們也是玩的很開心。。

昨天騎車到烘爐地去看看!!結果不到五分鐘我就說走吧!!哈哈。。

朋友們都傻住了!!才來一下而已就走了!!

可是沒辦法在那邊待太久。。因為時間問題!!

今天又和朋友們騎車到大同山。。好冷喔!!

今天上山突然覺得冷冷的~~而且還下點小雨。。

整隻手都冷了起來~~那裏好暗好暗!!

一回頭整條路都是暗的。。而且今天還沒幾個人去~~

真是孤單阿~~不像陽明山。。每到假日就是這麼多人~~

在待個一下下。。大家都想上廁所~~

就騎到山下去加油站上廁所~~那裏的廁所好小。。只有一間!!

每個人都排隊等著上廁所~~媽呀。。

回到了板橋再到麻吉家玩牌。。大家玩的不亦樂呼。。

還參了一腳摸鼻子。。真是笑死我了!!

ㄚ哲輸了。。我叫他在麻吉家外面喊我愛大色會~~

每個人都在看。。。真是丟臉啊!!哈哈~~

下次再來個刺激的好了~~不然都只玩大老二。。。

不算什麼辣~~摸鼻子比較刺激喔。。ㄏㄏ"

台長: 無痛烙印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