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1:50: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鬱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找柚子。。和柚子一起去三輪車看書!

4點半多接琳潔放學。。在三輪車的時候!!

大家很開心的一邊聊天。。阿信突然走來跟我說~

ㄚk沒有做了耶。。不知道為什麼沒做了?

我傻眼了。。幹麻不做??不是都好好的嗎?

心理一直想為什麼會突然沒做了?因為考試嗎??

自己又不敢打給你問你為什麼??只敢傳簡訊。。

但是我手機又要沒錢了ㄚ~~機ㄟ。。

這樣以後去三輪車就看不到你了ㄟ。。怎麼越想越不對勒?

今年龍年犯太歲。。怎麼辦??我會不會什麼事情都不順勒?

好想交男朋友辣!!想要有人在我身旁陪我ㄟ~~

讓我趕快找到ㄧ個可以讓我喜歡他很久的男生!!

機會趕快來臨。。我很想喜歡你!!一直這樣喜歡你!!

但是我沒有安全感。。因為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我想是沒有吧。。因為你根本就不可能會喜歡上我的!!!

在加油點吧。。。

台長: 無痛烙印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