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15:40: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有妳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妳真好,因為有妳,我能開懷大笑,

因為有妳,我能不必偽裝自己,能盡情的發洩情緒,

妳的重要,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妳的存在,遠遠超乎我情人的地位,

朋友這個職位妳當的很好,好到我無法習慣一有空閒時間找不到妳的那種空虛感~~~~~



跟妳在一起,我可以撒嬌,我可以耍任性,你總是一眛的包容,

我想,我很健忘,常忘記我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可是,無所謂,

因為我們還會有更多更多的回憶,不是嘛??



也許這篇文章妳看不到,但....我還是想打這篇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ㄜ~~看到此文,總覺得有點肉麻捏><

我在此說明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認識不久,但交情粉好呦~~




台長: 雪★''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文 |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