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1:24:1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4?吃屎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機掰
真機掰真的好機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爛也

今天我不到六點半就起來了
手機設的鬧鈴根本沒用到= =
然後7點出門
一路上腦帶空白
我根本不知道我存什麼心去學校的
就空
然後很沉重
走到我很不想過去的角落= =
噢這教室真的很爛
可是在怎抱怨都沒用
因為它有個好處
我謝謝它

然後進去教室又是吵= =
又熱又悶 這感覺真機掰也
大家都依樣 沒變 都還是人(笑)
可是看到毛坑好開心啊
但他只來三天= =保重吧加油!
就...然後看到謝機掰了
他沒走 氣死我也 不過他今天都沒生氣也
真意外~~~~~
然後就上課上課
但是說實在我根本不想聽 也聽不下去
埃就這樣

然後今天我終於知道那感覺了
看著別人放學卻不能回家
真的很機掰!!!!!!!!!!!!!
可是說實在下午沒幹麻
閒著說話 沒書可以看
然後就在那邊發呆發牢騷
想說5點怎麼那麼久
我看到好多人
有大頭 祝先生 還有...

河馬大肥台客勒
哈哈我都有看到你們
耶耶
可是還是很無聊
學校好空 真討厭那感覺
真覺得時間好慢
反正就沒幹麻
就悶

然後畢旅行程說明會
我又不去= =
不過希望你們玩的開心啊!
要開心哦~~~~~~~~~~~~~~~

結論
今天好無聊
我真的不想去學校
我討厭國三
我討厭啊!!!!!!!!!!!







台長: 野小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