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1:43: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台客明/ 挖哈哈哈哈你看他在幹麻=)
那是捷運上哈哈



耶咿昨天好充實啊
你猜我幹麻了哈哈哈
沒幹麻
只是看了整天的DVD 就是MY GIRL拉拉拉拉拉
嗚嗚嗚---------------我說到做到
我真的看了 雖然還沒看完拉
噢只是看這也很累人你知不知道
我從早上10點看到晚上11點耶
都沒休息
頭看的快暈死
不過很開心
因為好好看
還很催淚 QQ
嗯昨天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瘋狂啊哈哈
還嗑了很多零食

然後看完弄一下電腦就睡了
只是我還意猶未盡= =哈哈

河馬說他們染毛了!!!!!!!!!!!!!!!!!
挖死小孩 可是最台的那個怎麼沒有去
咖啡色啊?
這有什麼意義嗎
噢噢好拉
帥氣是吧 哈哈我很快就可以看到
河馬還說他本來被染成整顆頭金黃
哈哈哈哈笑死我的毛了
可是我還蠻想看的XD
哈哈
不管了
就這樣
話留到下次說
c.c.

台長: 野小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