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1:17:41| 人氣2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的日子顯的很快結束........

又回歸到我正常、樸實、安靜、輕鬆的學生生活了,

這樣的生活步調讓我絕得過很快,

轉眼間已經升3年級了........,回頭看又好像自己是新生,

在我感嘆我高中生活即將拉下布簾時,我們班最老的一名同學說話了.....

【哀........真誇張,我不過也才晚讀一年】

【我居然已經收到兵單了,我的媽呀......】

我想你的媽幫不了你的..........

﹝阿峰阿!,別感歎咩~,不過老我們一歲而已﹞

她叫阿峰今年要19歲,是我們班元老級人物,不過他卻很.....幼稚

這時一群人哄堂大笑

同學A:  哈哈當兵去啦,領國家薪水阿

同學B: 很多人失業,當兵是你最好的選擇....

﹝你拍廣告歐= =﹞

【不要鬧了啦....一點都不好笑】

老師: 你可以到教官室請他付在學證明給你,這樣就可以不用當兵

這時又哄堂大笑

同學A: 笑死我啦,哈哈

【謝謝老師。笑吧笑吧~】

【我要回家打他個魔獸打到爆肝,來宣洩我的情緒~】

﹝大我們一歲,要比我們成熟歐!﹞

就當我一說完這句話沒多久,阿剛還有好小肥跑到我旁邊,

好小肥: 琮倫!!,聽說你跟點點去吃飯??

阿剛: 而且還看電影呢!!

好小肥: 什麼!?,我以為只有吃飯,沒想到還看電影!!

在我感嘆這世界為什麼這麼八卦,並且要問他們怎麼知道的時候,

他們異口同聲的問我後來怎樣.....

﹝後來..........﹞。

                                                                         後來..........

----------------------------------------------------------------------------------------------

﹝吃飽了嗎?﹞

【有阿! 吃超飽得!!】

這時一個鋼琴伴奏的音樂響起,很明顯是手機聲......

【我的手機!,琮倫,等我一下歐】

我看著它往廁所的地方走,

座位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忽然發現,少了筱柔我顯得孤單很多,

或許我們是一對翅膀....彼此需要對方,卻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

我深深這樣覺得,深深覺得..........。

             我曾經看過一本小說。他說,孤獨的越久

             幸福越值得等待,幸福越值得等待..........

              是否在等待著我們這對翅膀的結合......。

﹝男朋友嗎??﹞

【恩......】

﹝怎麼了?你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她說.......他沒辦法來陪我看電影...】

﹝為什麼??,你們不是約好了嗎?﹞

【有事......】

我看到她的眼神有些落寞....

是一種好像已經猜到會這樣的落寞感.....

我心疼,好心疼....像是用鼻子吃檸檬一樣的酸。

﹝走吧!!,我陪你去看!!,你不會介意吧?﹞

【真的嗎??】

﹝騙你幹麻???還是.......嫌棄我??呵呵!﹞

【怎麼可能....,我差點以為...以為我要自己看了呢...】

﹝怎麼可以讓正咩自己看呢!!﹞

﹝色狼是無所不在的!!!﹞。

 

阿剛: 哈哈!妳就是色狼阿!!

好小肥: 哈哈!笑死我啦!!

倫: 要不要讓我說完阿....=.=

兩人又再度異口同聲說.......

請繼續.............。

繼續回到我們的故事...............................。

【噗滋!你真可愛,越來越可愛】

基本上我是男生...我希望他說我帥,不過我只對她淺淺的微笑

她卻是大笑....彷彿把剛剛的不愉快都趕走....

只因為我不要臉的說要一起看電影,

(迷之音: 少來了,自以為!!﹞

﹝對了!!你剛才的音樂是什麼阿??﹞

【是鋼琴伴奏,好聽吼!!】

﹝恩阿...讓我有種感覺﹞

【什麼感覺??】

﹝說不上來....。那首歌叫什麼名子??﹞

【我記得他名子好長.....叫.....】

【克惱得鋼琴即興之獅子大張嘴】

﹝真長.....虧你記的住..﹞。

              

 

              這音樂顯的哀傷...卻帶點優雅的氣質,是你現在的心情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無法說出來這感覺,或許我猜到.....

                         猜到我說出來你會崩潰....,或許是我男性第七感吧.....  。  

 

---------------------------------------------------------------------------------

 

  我們看了一部片,叫海角七號......

非常好看,前面爆笑到她不顧正咩的形象,

差點把爆米花噴到前面的人。

﹝小姐,我知道很好笑..可是形象阿!!﹞

【呵呵!,對不起歐,只是我在你身邊,我有種好放鬆的感覺】

放鬆!?,是我讓你安心嗎?。

這時電影又出現一句...

《 幹! 我國寶耶! 》

這時他又大笑了一下.....

【噗滋!。琮倫你看,好好笑歐!】

﹝對阿,我想這一定會是一部大賣的國片!!﹞

當看到後面溫馨的片段時,我的手像不受控制一樣,

想要摟著筱柔,可是大腦卻抑制住了。

不行! 她有男朋友!,我不能趁機吃豆腐!!,

我是這麼的告訴自己.........。

當劇情感動到我眼淚快飆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她比我先哭了....

【真感人,為什麼情侶的命運都是這樣坎坷。琮倫!】

﹝嗯?﹞

【肩膀....可以借我靠嗎?】

我發抖著...是興奮的發抖,我在想我眼前發生的,是不是真的...,

先是再金石堂遇到筱柔,又去吃飯,現在又看電影,又要靠在我肩膀..,

我發誓我寧願用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來換時間暫停.....,

當我回神時我發現她也在發抖,我想,是緊張的發抖,

或著是電影的感動......。

﹝可以阿..,妳盡量靠,當自己肩膀....﹞

她又撲滋的一笑。

【呵呵,真是的.....】

我發誓,這是我回答最白癡的一句話,

不過你卻沒有離開我的肩膀.....,我感覺到我的肩膀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沉重...,直到你流出眼淚,是電影感動嗎?還是..........

我聽到你用氣聲發出的聲音...。

【如果早一點相遇該有多好】

這句話非常小聲,小聲到連我在他旁邊都有點難聽到,

電影院是這麼安靜的場所,居然還能這樣小聲。

不過這句話在我心中大大的迴響,

早一點遇到該有多好.............

                                                      該有多好?....................

                                                                                       未完待續......

 

 -----------------------------------------------------------------------------------------------------

 

台長: 倫倫
人氣(2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陳仙姑
下一篇!(伸手~~)
2008-10-22 18:02:17
版主回應
= ="
2008-10-24 01:49:04
大鬼# 皓
怎麼一模一樣的經歷......
早一點遇到有多好
2008-10-30 23:16:33
版主回應
真巧呢!!
2008-10-31 22:14:20
仙姑
馬的,泰國菜都吃了,第七集還不趕快給我生出來!
2008-11-04 00:28:52
版主回應
- - 槓麻醬~
2008-11-04 22:5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