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21:39:42|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真是有夠無聊ㄉ...



大家都有車ˋˇˊ
當然可以到處玩= " =



而我ㄇ沒車ㄉ...只能隨便晃晃囉
我就跟小羽到處晃~~阿晃
晃晃晃 晃到四號公園去ㄌ
我ㄇ也真是有夠幼稚ㄉ!!

跑去騎小馬XDDD
還把他當機車= D
在那邊壓車=ˇ=
((有彈簧不會倒))


真是有夠腦殘ㄉ啦XD
後來突然有ㄍ小妹妹走過來


不知道為什ㄇ就跟我ㄇ玩起來ㄌ@@
叫她去跟別ㄉ小妹妹玩
她說 "她不認識" ((ㄚ是認識我ㄇ唷= " =

有夠怪ㄉ@@

後來他要回家之後我ㄇ就繼續晃ˋ
晃過四海~~~跑到福中
ㄉ對面吃水餃= =
(((日子過ㄉ有夠無聊....
後來等李原和來-------------------------

後來我ㄇ實在想不到去哪..

就去哈哈好ㄌ@@
到哈哈我ㄇ又開始腦殘ㄌ= ="
玩俠盜列車手@@
一直飆車.撞人.打人@@
((不知道哪天我ㄇ會不會變這樣XDD

打完網咖又開始無聊ㄌ@@
但是身上又快沒錢ㄌˊˇˋ
只好回家去好ㄌ@@





無聊ㄉ一天..就這樣結束哩__________

台長: 小張=]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彤寶威 =]
俠盜列車手 ?

新玩具噢 還是啥東東

我辭窮了啦 `
- . -‵
2008-01-15 21:4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