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22:30:1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今天很開心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老公去淡水工作牙~

房子好大 - - 是個別墅 !!

主臥室的廁所ˋ竟然比我房間還要大@口@

今天還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老公的拔比很有趣 ~ 呵呵

做到中午就結束拉~後來因為斌展跟雅如想吃淡水的東西

於是我跟老公就跑去淡水 其實我很熱 不想去 也很累 -.-

因為昨天是六點起床 今天六點半起床 .. 然後天氣又很熱 ..

大概一點左右 正熱的時候 .. 後來 吃完東西 就跟老公說

我好累 想回家 我悶幫弟弟她悶買完東西 就回去了 好不好

老公說要背我 -.- 欸 !! 淡水欸 這樣背還能看嘛= =

之後 就先回老公家 拿東西給弟弟她悶跟雅如

順便吹一下冷氣 我真的有中暑的跡象 = =

後來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之前還去一下全虹 ˙ˇ˙

問了一下手機~

很開心呢 ~ 因為 終於有和老公是一樣的東西了 !!

XD

9/5 很期待呢 ˙\\\˙

回到家就烤肉阿~考考考~~也考到九點多了 -.-

後來老公送我回家裡之後也回去了 ˇ

摁 .. 很想老公呢 >"<

嗚嗚 .. 不喜歡這種感覺 .. 又要等五天之後 才又和老公一起了 ~"~

在等老公回家洗完澡上限這段時間 就來打這篇文章囉XD

親愛的寶貝老公~你說過~我悶要永遠在一起

雖然有很多人都說 我悶只是還在熱戀期 過了一陣子以後 就會變了

但我相信ˋ我悶可以一直都是屬於熱戀期的狀態 對拔!!

嘻嘻~!!

情人節要到了 可是你卻說你不要禮物 只要我在你身邊陪你一輩子 ..

噗噗ˇ這個禮物 .. 我悶一定做得到的 !!

摁麻麻 !!

ღ 93 ღ

台長: 宜小妞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恋,,甜蜜區 |
此分類下一篇:ღ 明天情人節 ღ
此分類上一篇:ღ 補我的生日 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