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12:44:5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開學的第五天

不知道是不是寒假兩個月放太長

每天都好想見到你  一節課兩節課都無所謂

只要能見到你

明後兩天的假期又要分離

或許就是這種忽遠忽近的距離  才讓我這樣欲罷不能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笑著和你說再見

 

 

台長: :: 賴 屁 ω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偷喜歡你 _ 快樂又孤單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比分開更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糖果還是毒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