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9:10: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esop怎麼這麼好使用呀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esop是我目前最愛的保養品◎


之前逛新光A9 都一直有看到這個櫃

但是 都沒有走進去試試看

後來就看到有不少人在討論這保養品

反正它是有機的那種 光是聽到這點 就很正中我下懷

我現在都很迷這種 有機 自然 健康 花茶 那一類的東西

然後我就上去他們的網站 看看

then登陸他們

回答一些問卷 about skin. hair .body的

然後3天吧還是4天

居然就收到他們的試用品ㄟ

喜洋洋呀我

♣我收到的是控油保濕精華露 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

♣純淨滋潤潔面乳 Purifying Facial Cream Cleanser♣

真是我的老天 真的很好使用 真的 ☺☻

味道簡直迷死我到一種翻天的地步 <如果你不喜歡精油味的話因該是不會喜歡>

所以我當下立刻決定

過一正子 有錢一點 要去把我的保養品 換成aesop的了☻☺☻


之前我用的是人人說好 又讚不絕口

說效果有多好 味道有多舒服

我覺得 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是敏感性皮膚 我就買了他們的 sensitive系列的乳液+化妝水

然後用1.2天沒啥感覺

用了幾天之後 皮膚越來越不對勁 又癢又紅點一堆 還漲痘

我還不以為然 以為又是我本身體內在作祟

然後 我停止使用它 改用aesop寄來試用品皮膚竟然又好轉起來♥♦♦

嗯!

大家可以去瞧瞧 → http://www.aesop-taiwan.com/

記得加入他們會員還是什麼的

就可以收到 試用品喔

反正不用白不用啦

台長: ⓡ豬麵柔柔是肥妞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