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7:38:20| 人氣3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灣的罪人,有人,要否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分擾的所謂”民主時代”,這個國家被政客瓜分成兩軍,彼此互稱跳梁小丑,誰也不肯承認誰錯,即便優點顯而易見,這是一個自稱民主實際落後的國家之因。團結?團結一起讓政客名嘴耍的團團轉,讓那些害臺灣垮下來的台上叫囂者耍?!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臺灣這塊土地可以被畫成兩者顏色,上下各不同,今天我見汪笨湖、王幸男、王世堅這些持續不理是非,聽不進任何意見的政客,我可以很堅定確定的說:他們是臺灣的罪人,有人,要否定嗎?

此話一出,必有其他意見傳來:國民黨如何如何。沒有必要,就不要比爛,這是說了再說的廢話。卻也是很實際的話。

我並沒有說國民黨全然是好根,爛底也是比比皆是,但,這不又是另一齣自稱民主時代的悲劇嗎?陳水扁,在毫無悔意之下,即便我們誤會他好了,卻也提不出證據反駁我們普羅大眾的疑點,甚至向各國來賓大吐苦水,光就這點,已經令所謂國顏,蕩然無存。

可是,他說,他不會倒下去。聽在臺灣人耳中,再紀錄到歷史裡,這是一個噩耗。一個害了臺灣、中華民國的噩耗。

至今,他接見外國來賓,也”積極”向外出訪,所到之處,只是令各國人民知道,並且看到:一個國家元首,不肯面對自己人民,選擇逃至國外,讓自己人民在臺灣這塊土地上,受政客名嘴之擾,彼此,互相殘殺。

現在,已經不是能以:我是演藝人員、我是宗教人士等等逃脫這項嚴重問題的藉口,這是一項必須以心在臺灣、喜愛臺灣的人去感受的問題。而不是對著曾經幫臺灣度過種種困難的外省人喊:趕走外來政權。

民進黨曾經的功勞,在現世已經完全看不出來了,我只見到一個為了保護地位,不惜顛倒是非去攻訐敵手的人,他叫,陳水扁。

現在,本省人的定義又再加了一條,要挺死不要臉的陳水扁才是本省人。說到如此,他本人與汪笨湖、王幸男、混元等說不完的渾蛋(原諒我犯口業,老天),仍為他的貪污旅程不要臉的舖著路。

所以,我說,陳水扁,是臺灣的罪人,有人,要否定嗎?

台長: 豪邁奔騰
人氣(3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新聞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扁:不聽不看 還是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林保華:總統請辭交換老K黨產 (轉載)

豪邁奔騰
好吧,我錯了,我還留了鑰匙在那。
2006-08-26 18:10:35
jojo
我不敢有意見啦..恨不得踩死他....
2006-08-28 08:26:04
豪邁奔騰
給jojo:

臺灣在這個時候理應團結,卻被這些豆腐渣愛好者搞垮了,所以,類似現代版的昏君吧。

讓我們一起踩他吧:)
2006-08-28 10:5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