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00:55: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開報台以來 最晚的一次留言


前陣子的失落 讓我很多的無力感 自己前鎮子再做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度的想逃跑 想要休學 自己沒目標


不想浪費時間 沒有生活方向的我 我不想要 接下來的日子


我似乎已經找到了我所想走的路了 暑假去屏東"度假'個半個月


我想要換一個新的自己 畢竟之後迎接我的是更考驗能耐的日ㄗ


只能向前去面對 退縮沒有用


要重新出發 前陣子的所有事都能結束



想一想去做更多的事 之前就算是自己的~失落期~芭



那段期間過的還滿莫名奇妙的!!






台長: ♀⊙靖桑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