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1:18:0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好累

算了隨便啦

今天要去參觀十三行博物館

話說他們要到關渡站集合

我去的時候他們一群人剛剛好出現

可是還有武兄   以及 宇兄還沒到

可是我們還是先去了= =[我們不是壞人悠^^^]

先坐公車到外圍 所以要往裡面走

 在經過"尚庭區"[有煙燻的大便味]

當你感覺到臭到一個"極致"就差不多到裡面了

到了那裡   光是買票又花了好多時間

進去之後

[有冷氣這樣=ㄦ=開心]

於是在裡面看了大概2個小時左右

裡面還有奇妙的電影

就是周圍一圈圖    然後光一直亂打= =

出口還滿好玩的說  

要繞到最上面才能    往下走^^

看完之後 原本我想騎車車^^

可是他們要坐船船   所以就一起坐船船摟[裝什麼可愛呀= =]

到那裡之後

首先是看到"土耳其冰淇淋"

於是我們帶著"奸詐的笑容"

想去找那個老外玩玩

那個老外還真不錯玩的說

我們這群人好像玩了8支吧

換我去抓他的冰淇淋的時候

因為我一直故意亂抓

結果有一次 抓到 一點點

於是就把下面的餅乾桶抓破了= ='嘿嘿嘿

於是他就把他反過來     再蓋一個餅乾桶給我

於是我就有兩個拉^ ^[開心==]

話說那老外的冰淇淋還真像麻糬

有嚼勁的說呢

吃飯時    有一些人跑去麥當勞  

有一些   跑去吃拉麵[聽起來好熱]

想到那杯...............喔 不舒服= =

吃完之後   我們發現沿路都有[好像是金陵的]

國中生在集發票

因為很可愛的說

於是這群骯髒的傢伙們   掏他出所有的發票

一直給那兩個小妹妹

一直聽她們說[謝謝 你是好人]

還有一個白癡[武哥]  跑去要他她們說

[謝謝 你是帥哥]

就在要走的時候.............................

威哥..............................................

..............................

走到我們旁邊問我說

[要不要我們兩個去跟她們拍照^^]

於是...........................

就跑回去問她們說

[我們兩個可以跟妳們拍一張照嗎?^^]

他們很直接的答應哩=開心

就在一說完 不小心被其他一行人發現

於是一群人15.6個就衝了回了

弄得好像在拍大合照

不知到那兩個小妹妹有沒有嚇到^^

如果有嚇到的話   

要跟哥哥說說悠~   [不要怕  秀秀~]←好像壞人悠

之後就坐捷運回去ㄌ[第一次在捷運上睡著 是興奮的意思︿︿]

台長: ︿_︿凸~幼稚鬼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