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12:33: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眼淚的最後防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 我真的好想念妳 每次看著妳的病 妳的痛 眼淚就開始在作祟

妳說妳害怕而把手握緊 我的心就越是愛哭 當妳問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心揪成一團 因為那是兩種不會好起來的病

只能笑著說 別想太多 身體很快就會好起來 先休息....


大家都說我小時候很愛哭 確實如此 我記得我的孩子氣 記得我愛撒嬌

記得妳很疼我 記得我站在門口等妳回來 記得妳對我的期待

而當妳離開 我哭得更像小孩了 沒有防備 沒有任何多餘的想法

就像小孩子哭著 在找最依靠的人 喊著阿嬤妳在哪裡

每次哭 妳都會說 別哭 阿嬤會心疼 別哭喔

這次 我只聽見我的哭聲 ...

阿嬤 在天上的妳病一定都好了 不用心疼我 大家也都很好

妳要好好的走喔






阿嬤 掰掰

台長: &ˋDQ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