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5:06:4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突然覺得身體真的超難過ㄉ
除ㄌ躺著以外,起來就是無力。。。
頭暈又痛>"<
直到昨天我終於忍住ㄑ給醫生看一下臘!!!
讓他看我還是不是那麼可愛善良> ◎ <
結果醫生說。。。。我還是很可愛唷!!!

哈哈哈。。。。開玩笑ㄉ臘!!醫生哪會說那ㄍ
但是我真ㄉ還是很單純可愛唷!!!

大家 問一下你們
如果跟你住一起ㄉ有3個同性朋友《另外給他們家ㄍ稱號一ㄍ叫A一ㄍ叫B》
然後你自己已經有在賺錢ㄌ,那ㄍA朋友沒有經濟能力也很愛玩
從去年一執教他找工作,找到現在還是在家睡覺!!
而那ㄍB朋友他要上課沒錢他只要跟家人說就有ㄌ!!
突然有一天。。。你發現你ㄉ包包裡五百元不見ㄌ!
前天還有看到A朋友有打開你ㄉ包包拿你ㄉ東西,
但是是你剛好起來他下一跳才跟你說他拿什麼!
但是卻沒說要拿錢,你ㄉ錢就不見ㄌ

請問一下你們會決ㄉ是誰拿ㄉ勒???

重點問她她打死都不承認,但是一開始你問ㄉ時候
她就有一種心虛ㄉ感覺!!

給我一些建議吧!!

台長: ☆寶寶★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我ㄉ錯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