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4 21:11:46| 人氣442| 回應1 | 上一篇

各位還好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幾年由於政治亂象,國局動盪,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想必跟小弟一樣過的水深火熱吧

最近卡了很多官司,多半都是客戶不給錢,百般刁鑽,雞蛋裡挑刺,實在搞不懂這社會怎麼了

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淳樸,和諧,到處充滿愛的社會,到哪去了??

時不時就是搞的需要上法院,需要打官司,要爭個你死我活

我做工程建設,本該最簡單的行業,就像餐飲那般簡單,你吃飯要給錢,明碼標價

決定要多什麼設備改變什麼,也都提前告知這會有什麼風險,這會有什麼難度

到了結帳時,怎麼就變我們應該處理的?

我就奇怪了,今天你上館子吃飯,點了2菜,喝了15瓶啤酒酒,後來再加點5菜一湯

你會跟店家說:這是你本來就要招待的呀

蝦咪東西!!!!對的

我就遇到這樣,跟我說要做鐵皮屋,拿了簡易工程圖

鐵皮屋嘛,那就幾百萬就能蓋的

開工,你拿藍曬圖給我,疑~~我嚇傻了

有人拿蓋大樓的大底,蓋一層樓鐵皮

正常鐵皮屋你看過外牆還得在灌漿的嗎?

內部隔間竟然跟我說要灌漿?????

一個簡單的廠房,堪比豪宅呀,工班請款單一張一張的瘋擁而來,業主一開始付錢也乾脆

中期後期遇到很多困難點,也替業主一一克服,到頭來還索性不給錢了

我竟然要莫名其妙的虧損300多萬,我做工程,沒賺你錢已經仁至義盡

你欠尾款還不肯給,莫名其妙嘛,根本欺人太甚

一直有人問,一定是哪做不好呀,我承認,時間上實在趕不及

那你幹嘛改圖?  至少跟我當初估價圖檔是不一樣的

很多人也問我,不是認識嗎?   是呀,人家介紹的,介紹人呢?  管不了

呵呵,當初在那千拜託萬拜託的要我幫忙,竟是跟訛詐一般東說沒做好,西說沒收完

竟變得我要負債,我要跟人借錢,憑什麼?刁難一個老實的人很好玩嗎?

不過我還是想打醒我自己,以後別再當好人,替人賣命工作沒賺幾塊卻惹一身腥

油錢不說就已經賠了時間,電話錢,貨款預付金,工班加班額外補貼,趕工調人的人情債

都浪費在這個人身上,都不知別人辛苦,一昧地說我很賺,先生!做人剛好就好

全部攤開來看,我根本沒賺你半毛錢,倒搭進去的就不只100了,你根本不知道就在那邊亂講

算了交給律師吧,就讓這荒唐留在今年,不識貨的,趁早放掉比較實在

總之,這前半年被這位人士,搞得烏煙瘴氣,我該好好振作,迎接其他挑戰

不能讓他耽誤我的人生

台長: ~藤~
人氣(44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瘋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免費小遊戲
走走看看~http://www.av6f.com
2019-09-05 16:2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