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2:15:1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餓爆了…

今天好忙好忙
忙到都沒有時間吃午餐
上實習課的時候
因為餓,所以昏昏欲睡
老師,拍謝,其實我禮拜一都很愛睏…

分析,剛上沒多久就跑去買午餐
買回來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4點多再算個算式就下課
等到開始吃我的午餐時
已經到了5點多…
今天好餓好餓阿~

中大聯連署書,我要衝啦!!
有幫忙寫的同學們,就感謝你們啦!
謝謝你們肯動筆簽下這份連署書
我們要讓政府聽到我們的聲音
加油!這份法案一定要通過!
為我們自身的權益
不再被汽車、大卡車、公車給剝奪去
要多了機車優先!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一次新增很多東西
哈哈哈,開心啦!!

是不是說開了,對彼此都好?
賴賴,我不想說也不想問
我想就暫時這樣吧…
有人說,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也許過陣子就會好一點了
那就先暫時這樣好了:)

台長: 逼逼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