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0:49: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上的電影票,想問妳去不去看,但終究還是沒說出口。
今天晚上六點,我在捷運西門站等妳到六點半。
如果,妳仍有看這版,看見了,就來吧。」


2006.03.09,棉花糖在他版寫下這樣的一篇文章,
而我今天才碰巧看見。
距離了二十天,我們已相隔了大半個地球。

彷彿能夠看見,她獨自坐在月台的冰涼石椅上,
一列列的捷運進站又出站,洶湧的人潮匆匆來去,
她卻依然靜默著,絲毫沒有起身離去的想望,
等待的時間裡,或許細數已有多少捷運呼嘯而過。



我的心中有些不忍,她所等待的終究是場空,


我不知道她在捷運站待了多久,
也不知道後來去了哪裡,
甚至不敢想像她是帶著怎樣的心情離開。


分手至今,兩個寒暑過去了,
她所等待我的,不只是那場電影,還有已經逝去的兩年光陰。
希望下一場電影可以不需等待,而是自在的與我邀約,
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樂,然後眨著眼睛暗示我說她將不再等待了...

加油。

台長: 小豬豬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